郏县总工会举办“迎建党百年,颂美好生活”迎“五·一” 职工摄影展


正文

百年华诞颂党恩,光影流霞存菁华。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非凡成就,4月28日上午,县总工会举行了“迎建党百年,颂美好生活”郏县迎“五·一”职工摄影展。县委书记丁国浩,县委副书记何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领导、县政府副县长杨兆华、县工商联主席李艳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等出席并观看此次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130幅优秀作品。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鼓舞人心,既富有表现力又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摄影工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忠实反映了郏县人民顽强拼搏、创造辉煌的奋进历程,生动形象地绘就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郏县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画卷。(赵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