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巨龙梦 礼赞劳动美——巨龙生物成功举办职工工间操比赛


正文

为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全面提升公司精神文化建设水平,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以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4月29日上午,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迎五一、工间操”比赛。比赛得到了汝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

此次比赛,经过紧张的挑选排练,最终共参加十一支代表队,近一百五十名职工参与其中,队伍强大,这是巨龙公司又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对企业文化建设又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凝聚人心、培养团队精神,进一步确立竞争、拼搏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的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着装整齐、动作规范,他们跟着音乐的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英姿飒爽地展示着工间操的风貌,更展示着巨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发、提取中心的《少年》荣获“冠军”,质量系统的《世纪的约定》荣获“亚军”,生物三厂的《揣着梦想走》荣获“季军”,生产管理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最后,公司总经理刘晓东发表总结讲话。他说,近年来,公司十分重视员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举办了不同类型、层次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为培养后备体育人才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间操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充分展示巨龙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因此,要求广大员工要以这次工间操比赛为契机,抓好团队建设,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面向市场,抢抓机遇,知难而上,奋力拼搏,为完成今年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百年巨龙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