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龙山街道工会组织观看“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


正文

5月1日,根据市总工会、县总工会通知要求,郏县龙山街道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各社区党员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2021庆祝“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晚上8点,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进行了收听观看。

节目开播前,街道工会高度重视,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对“五一”特别节目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推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收看,并采取发截图、书写感悟等形式,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把劳动精神发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广大干部职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劳动模范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每一个榜样都是学习的榜样和动力。劳模精神是更是我们每个人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追求的目标,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都要爱岗敬业、尽力而为,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国家才能越来越强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以劳模为榜样,兢兢业业,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把为民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