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5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5月10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同志,通报了关于失职渎职类案件三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案情。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违纪问题的根源,并对撰写剖析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以案促改,不断修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扎实制度的笼子;要以案促教,在反躬自省汲取教训上以案促改,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习惯;要以案明纪,在狠抓责任落实上以案促改,把教育警醒转变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行动,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标本兼治,在工会业务工作推进上以案促改,找准工作风险点,再次认真梳理,严肃查找,逐条对号入座,销号整改。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养成主动干事、干净干事、优质服务的思想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将守纪律、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作为内心坚守和行为自觉,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