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会议


正文

5月11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了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带领大家学习了《舞钢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并深入浅出阐明了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的重要性,强调在倡树移风易俗文明新风之际,成立市总工会移风易俗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开展好机关、二级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的移风易俗活动。研究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制定《舞钢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践行。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广泛进行宣传。

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头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破除陈规陋习,带头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各项规定。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听取和阅读了承诺书内容后,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做舞钢移风易俗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会后,舞钢市总工会将《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倡议书》推送至各微信工作群,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