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举办2021年“青春运动” 春季运动会


正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5月10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工会委员会举办以“新妇幼 新征程—促进新址搬迁,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

活动中,参赛队员激烈角逐,赛场气氛活跃,焱焱烈日参赛队员热情不减,大家齐心拧成一股绳,参赛项目有跳绳比赛、袋鼠跳跳跳、背靠背夹球、托乒乓球赛跑等项目,本次运动会赛期2天,以部室为单位进行比赛,共有参赛队伍51支,6个项目,比赛采取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比赛都安排在下午及下班时段,尽管如此,参赛队员任然劲头十足,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职工们纷纷表示每一场比赛不仅拼力气、拼速度,更考验集体的团结力量和拼搏的凝聚力,今后也一定会把在比赛中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运用于工作中,为医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郏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张晓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