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展天使风采——汝州市人民医院“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最美公园闯关之旅


正文

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示我院护理工作者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7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以“凝心聚力 展天使风采”为主题大型户外团建活动——最美公园闯关之旅,来自临床各科室的150余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令人心旷神怡的踏青活动中,穿插了跳绳比赛、2人3足、搭桥过河、坐地起身等趣味活动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每位选手都能按照游戏规则全身心投入每一项活动,大家相互鼓励,协作配合,现场的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一片,整场活动高潮迭起,使参与者在感受春天气息、享受游戏欢愉的同时,放松身心,舒缓工作压力,促进同事间感情,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给参加活动的护理工作者留下了美好回忆。

本次团建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也充分挖掘了团队和个人的潜能,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从而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今天的活动收获满满、开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