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庆祝“5 • 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


正文

5月12日,郏县庆祝“5 • 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吴红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恒,全县医疗系统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伟主持。

吴红强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系统发挥作用的关键,是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医疗服务的全过程,做好护理工作既关系到医疗系统的内涵建设,也关系到医疗系统的长远发展,强化护理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是医疗系统发展的根本之一。希望全县护理人员要以人为本,树立护理管理的新理念,新思路,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全县护士人员业务学习培训,提高护理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规范护理服务行为,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完成个人与学科的不断发展,以厚德载物的大医精神,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维护全县人民的健康为己任,要求全县医务工作者要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专业技能,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健康郏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郭大敏、张利恒分别向全县医疗卫生界的护士同志们、获奖人员和优胜集体表示了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上还宣读了《平顶山市卫健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护理工作者的通报》《郏县卫生健康委关于表彰“健康郏县最美护士”的通知》《郏县卫生健康委郏县总工会关于表彰护理技能竞赛优胜选手及团体的通知》等表彰决定,并现场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议由郏县总工会、郏县卫健委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