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行职工工间操大赛


正文

5月17日,由叶县总工会和县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叶县职工工间操大赛在昆阳中学西操场拉开帷幕。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副县长赵海洋、夏上,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主持开幕式。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县长徐延杰宣布“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叶县职工工间操大赛开始!

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在讲话中指出,叶县职工工间操大赛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共有62家单位、60支代表队、1134名职工参加,是我县近年来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职工文体活动和体育赛事。希望参赛职工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公平竞争、公平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全县广大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打造兴业发展热土,在展现个人风采、实现人生精彩的同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赛从上午8点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30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其中叶县供电公司、叶县农商银行、叶县国源水务、县人大办、龚店镇人民政府等5家单位荣获金奖;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县高中、县医院、县产业集聚区、叶县中联水泥等10家单位获得银奖;县扶贫办、教育体育局、九龙街道、中节能(平顶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获得铜奖。

县领导贾肖鹏、田红霞、田清林、赵海洋、王云海为获奖单位颁奖。这次大赛旨在通过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推广、落实职工工间操制度,推动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引导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形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在全社会营造中国梦、劳动美的浓厚氛围,做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实力叶县、活力叶县、美丽叶县、普惠叶县”再立新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