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让党辉暖童心 让童心心向党


正文

5月22日,舞钢市总工会启动“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党组书记世晓慧带领单位党员志愿者一行在儿童节前夕,把价值2000多元的书包、乒乓球拍、学习用品等饱含关切的心愿物品送到桑玉等11个困难职工、留守儿童手中,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里。

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凝聚,有爱就有力量。此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力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钢市总工会从实际出发,积极整合多方面资源,以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加强工会对困难职工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帮扶,不仅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物质帮扶,更多的是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引导他们形成健全的人格品格,使他们能够真正融入到同龄群体中。让党辉暖童心,让童心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