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正文

5月24日上午,在郏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丁国浩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党小组、两学一做等形式开展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谈体会说感悟,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三是深入推进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工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当前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工作指引、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工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