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140名困难职工子女收到儿童节“大礼包”


正文

5月27日,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县茨芭镇双语学校立新校区,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茨芭镇双语学校立新校区校长张长欣及全体师生学生家长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双语学校立新校区孩子们表演了说唱快板、成语接龙、舞蹈和诗词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在现场绘制了属于自已的“六一”节日图画展板30余幅。现场的气氛温馨和谐,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位家长和孩子们的脸上。活动结束后,郭大敏一行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练习册、文具袋、作业本等“六一关爱大礼包”,孩子们手里拿着崭新的书包和体育用品感到非常高兴。在茨芭镇庞庄村困难家庭李程博家中,郭大敏与儿童及家长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勉励孩子们在家里要孝敬长辈、在学校要好好学习,要树立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据了解, 当天关爱活动共慰问140名困难职工子女,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动员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通过资金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等方式,对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等进行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切实为全县未成年人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