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工会进万家”实践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会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5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守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亮一行深入到深度困难职工家中,为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1000元。

在困难职工潘秀霞家中,杨守伟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医药费支出情况,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落实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相关政策,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潘秀霞对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深表谢意,表示一定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随后,杨守伟一行来到汝州市金庚医院看望困难职工郭先会,详细了解其女儿病情治疗周期长,治疗费昂贵,爱人下岗后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治疗,嘱托她们,有困难要及时和工会联系,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工会与困难职工的距离,通过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困难职工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提高了困难职工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