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供热行业职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正文

5月27日,2021年平顶山市供热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历经两个月的学习培训与竞赛比拼后圆满落幕。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工会办主任及平顶山热力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平顶山热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致闭幕词,公司副总经理宣读本次竞赛获奖名单,大会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席李文生对本次比赛做出整体点评,发表闭幕讲话,并对取得名次的选手表示祝贺。

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在企业和职工中营造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职工们的安全意识和操作规范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更是引导职工找差距,挖潜力,激发出学技术、钻业务的热情,对提高全市热力行业职工技能人才队伍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平顶山热力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三牛”精神,在获奖选手中选拔优秀选手迎战省级比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开启供热事业转型升级的新局面,为落实集团公司整体战略部署和河南公司转型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