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深入卫东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5月31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李革平,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深入卫东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卫东区党组书记李国团等陪同走访慰问,并为辖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送去慰问金和米、油、杂粮等慰问品。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赵献业家中,闫廷瑞主任鼓励他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帮扶下重拾生活信心,创造美好新生活。 随后,来到省级劳动模范李芬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李芬对党和工会多年来的关心关爱感激在心,溢于言表。她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从未忘记她,她也从未忘记劳模身份,一直努力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也为他们今后生活、工作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