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市福利院儿童


正文

6月1日上午,带着对儿童浓浓的关爱之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带领市总工会女工部工作人员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在此生活的孩子们。

在市儿童福利院,许主席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并走进儿童活动室、康复室、寝室,认真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康复情况。许主席表示,市总工会始终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福利院的孩子们作为特殊的群体,需要社会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同时,她代表工会娘家人对长期工作在照护困境儿童的一线职工进行看望慰问,感谢大家长期以来辛勤的工作,希望工作人员以更大的爱心善举照顾好孩子们,努力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教育好,让他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平安,茁壮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为市福利院带来了奶粉、尿不湿、大米、面粉、食用油、卫生纸、洗衣液等总价值5000元的生活用品,受到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