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缤纷六一”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开展儿童节关爱活动


正文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院党委的号召下,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单亲职工、困难职工、援鄂医务人员子女们“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让单亲职工、困难职工、援鄂医务人员子女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并送去了院党委、院工会的祝福和温暖。

六月一日上午,受院党委的委托,医院工会副主席韩利杰为单亲职工、困难职工、援鄂医务人员子女们共计34人发放书包、娃娃等精美礼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其子女的学业情况,对他们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赞扬,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好好照顾孩子,有困难及时向院工会组织反映,尽量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同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疫散花开,援鄂天使们是医院的骄傲和自豪,吃水不忘挖井人,疫情最艰难的时候,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和宣扬。援鄂医护人员的子女来到3号楼大厅,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带着工会提前准备好的礼物,笑着闹着,欢乐的一幕幕被相机记录下来。孩子们抱着礼物满意而归。

温馨的祝福、殷切的希望、真诚的关怀,让职工们备受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将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和生活条件,在工作中更尽一份绵薄之力,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