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关爱 情暖六一 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正文

为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使公司困难女职工未成年子女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六一关爱活动”。

该公司工会主席带领基层工会干部向公司3名困难女职工表示慰问,送去《灿烂花儿向阳开 童心向党助未来 少年儿童学党史》一书及绘图工具套装及云书网读书卡,同时也送去组织的浓浓关爱和祝福。

该公司公司工会主席向困难女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与生活情况,并向困难职工子女子女送上了儿童节祝福。公司工会主席表示,愿困难职工子女在公司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幸福健康成长,乐观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学习百年党史,在爱国主义的熏陶下健康、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使公司困难女职子女感受到来自公司党委和工会的温暖关怀,同时引导少年儿童热爱学习,更是将一颗爱国主义的种子深深地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让百年党史照耀孩子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