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 缤纷六一II趣味运动+礼物


正文

六月一号儿童节,在这个属于孩子们快乐的节日里,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三病区因身体原因需要康复治疗的小朋友们,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外面奔跑,为了给这群特殊孩子们带来节日的温暖,儿科三病区的医护人员们在主任刘帆的带领下,精心准备节日礼物和各项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加油呀宝贝!”“马上到终点啦!好棒呀!”“胳膊用力,脚脚往后蹬!”活动在“你追我赶”爬行比赛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活力满满,整个现场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赠送了玩具和图书,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欢庆“六一”儿童节蛋糕。小朋友们收获满满,个个都露出了考新的笑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三病区的医生和护士太有爱了,我们在这做康复,碰上儿童节还给我们准备礼物,让我们的孩子在运动中收获笑容,树立信心,感恩!”家长们纷纷为为科室医护人员们点赞,高度认同医护人员对孩子的关心爱护,对工作的用心投入,并纷纷表示要在“天使”们的带动下,树立康复的信心,更好地和医生及护理人员配合,共同为儿童的康复和成长而不懈努力。

对此,儿科三病区主任刘帆表示:孩子的笑容是我们最暖心的礼物,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将继续用爱心、耐心去呵护每一颗小苗的成长,用专业、负责的态度与每一位小天使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