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 缤纷六一II多彩的惊喜 欢声笑语一片片


正文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2021年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人民医院丹阳院区儿科为科室的孩子们精心筹备了一场特别的“节日盛会”。

为了让孩子们在六一就诊期间也感受到家的温暖,科室精心安排,医护团队精心准备,儿科病房、走廊早已气球高挂,五颜六色的气球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格外喜庆。

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交班后在主任史全绿、护士长马竹园的带领下,根据患儿年龄大小,为孩子们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可爱的气球、香甜的水果、好玩的水彩泥……病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连一些爱哭鼻子的小患儿都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有的患儿接过礼物后,给了医护人员一个大大的拥抱。

“看着孩子收到礼物那么开心,我们心里真的很感动,非常谢谢医生和护士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没想到住院还能过六一,这个六一很难忘,为你们点赞!”一位患儿家长激动地说道。

本次汝州市人民医院丹阳院区儿科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以“庆六一•促健康”为主旨,在构建和谐医患活动中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给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汝州市人民医院“助力儿童健康、呵护宝贝成长”一直在路上,希望“这个别样的六一活动”能给孩子们留下幸福而又美好的回忆 ,从此远离疾病、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