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五星石墨有限公司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正文

为了提高特种设备(叉车)的驾驶技能,营造崇尚职业技能,重视职业培训,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近日在公司前广场举行技能比赛,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跃午、工会主席郝红涛及相关管理人员到场观摩指导。

具体比赛内容:托盘上放置1250制品,制品上面指定位置放置四个Ф15X100的钢管,走15米直线,行进过程中托盘下平面离地不超过10厘米,直角转弯,走3米把托盘放置到指定方框内,下车取下四角放置的钢管,原路返回到起步位置。全程不得碰倒赛道两边放置的标识物,标识物为啤酒瓶、直角拐角处为4个红白相间的钢管。用时最短者获胜。评选出名次,进行奖励。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充分体现公司要求员工立足岗位磨炼技术,争做岗位好能手,营造了员工之间比拼技能的良好氛围,旨在继续推进操作技能一体化,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队伍,为宝丰县五星石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