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宝丰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邀请培训机构教官楚莹莹同志到公司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主要围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四个方面进行,并结合汽车自燃、电气火灾等案例,就消防安全日常管理、逃生基本常识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详细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常识,并通过观看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视频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和“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