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正文

为了让单位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前夕,汝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开展了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为困难家庭子女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物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 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按照《汝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汝工文【2021】11号)文件精神,“六一”节前,我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专门讨论研究制定“六一”工作活动方案。将工作落实到人,重点关注困难职工子女,针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和关爱,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关爱儿童,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单位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这次活动共为单位职工子女发放书包、文具等42件,并充分利用网络等传播媒介,加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了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及欢度节日的社会文化环境。既丰富了孩子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