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正文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非常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多次强调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了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每天一万步、每周一总结、每月一本书”的倡导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素质,区工会向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出了开展工间操活动的倡议。

6月10日上午,区工会组织区直各单位工间操领队参加了工间操培训,邀请三位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带领大家练习规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

指导员们首先示范了整套《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规范动作,然后分解动作逐个教导,最后又带领各位学员跟着音乐完整、反复练习。各位学员都学习地非常认真,尽管今天上午的气温与昨天相比已经比较凉爽,很多人还是汗流浃背。

通过一上午的练习,各位学员基本都学会了这次工间操活动的指定内容《第九套广播体操》。各单位领队需要尽快教会本单位全体职工,今后,希望各单位积极参与工间操活动,每天自觉组织动员全体职工集体做工间操、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