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基层干部、一线教师、特困供养人员免费体检


正文

6月18日,全县1.4万余名基层干部、一线教师免费健康体检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干部、一线教师、特困供养人员身心健康。今年,通过多种渠道征集意见,确立了16项重点民生实事,为全县基层干部、一线教师、特困供养人员免费体检便是其中一项。

“社区工作平时压力大,也没有时间体检,这一次,县委、县政府为我们提供免费体检,感谢组织对我们基层干部的关心厚爱。”盐都街道郑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摆双现高兴地说。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县人民医院经过前期安排部署,抽调最优力量和最先进设备,自6月18日起,对全县1.4万余名基层干部、一线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体检人员职业特征特性,设计了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糖化血红蛋白、彩超、心电图、X光等体检套餐,并对体检中身体存在健康问题的人员提出进一步检查或治疗意见。

“为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我们河南省人民医院豫西南分院组成了由省医派驻专家参与的体检保障团队,抽调了全院最先进的医疗检查设备。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对全县‘三类’人员的健康体检任务,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体检人员。借此机会,我也想告诉全县的父老乡亲,自去年5月份以来,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临床专家10余人周一至周五常年在咱县医院坐诊、查房、手术,为全县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河南省人民医院豫西南分院执行院长李佩丽说。(冯栎  辛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