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举行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正文

近日,郏县中联进行了安全生产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活动旨在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

演练由救援排险组、医疗救护组、专家组和后勤综合组组成。演练采用综合、现场演练的形式,模拟吊装现场出现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响应,实施人员抢救,排除险情,现场恢复正常的所有流程。从演练策划、物资准备、组织实施到模拟演练, 各参演小组认真投入,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紧张有序。

担任此次演练的总指挥、副总经理符群安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参演人员的积极投入进行了肯定,认为此次演练场景模拟了真实的场景,各小组演练从安全工作的实际出发,注重实效,检验了各小组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同时指出演练中暴露出个别细节的操作失误。本次演练有利于各部门找出公司应急救援管理体系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将来要取长补短,全方位促进公司各级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