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道路施工工人


正文

近日,宝丰县四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道路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夏凉被、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县交通局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朱树鹏、副主任杨永涛、工会主席靳长奇陪同慰问。

崔建利一行深入到S324郸汝线平宝界至大温庄北段大修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关切询问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注意酷暑天气的自我保护,确保工作安全,同时还对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的情况,以及改善职工生活工作场所条件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该中心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工人们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好工人们的工作和休息时间,保护劳动者生命安全。

县总工会“夏送清凉”让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倍感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战高温、抢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的奋斗目标,做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