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娜到姚电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正文

7月9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主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苏新娜,女工部部长刘阳一行到姚电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姚电公司党委书记孙东晓陪同慰问。

活动中,苏新娜一行为一线员工送去了矿泉水、夏凉被、水杯、洗漱包等防暑降温物品,传达了市总工会对一线员工的深切问候和关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状况,同时要求,公司要利用“安全活动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广大职工安全防范保护意识,切实做到关心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平安度夏。

姚电公司对平顶山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总工会的工作,始终重视员工关爱,保障职工权益。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持续攀升,为扎实做好一线员工关爱,为机组迎峰度夏提供有力保障,5月末,该公司正式启动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向一线班组集中配送了首批防暑降温物资。同时,考虑驻外项目部的特殊情况,为省外项目部下拨了防暑降温资金,由各项目部自主开展“送清凉”活动。期间,公司结合生产实际,针对机组检修、设备抢修、节假日进行重点慰问。

据悉,绿豆、祛火茶等第一批防暑物资已经发放完毕,目前,“送清凉”慰问活动仍在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