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预赛)开赛


正文

为鼓励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11日,郏县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预赛)在融媒体中心11楼隆重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政,市考务中心主任、市就业促进局局长宋珂,县领导李国英出席活动,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郏县团县委、郏县总工会、郏县妇女联合会、郏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分别是创业组和创新组,经过筛选,共计43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依次对各自企业进行讲解,经过专家评审团提问打分确定现场得分。最终来自全县共计20名选手晋级。

据了解,此次大赛也是深入开展郏县产业工人改革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预赛晋级的20名选手将在近期参加决赛,届时,将会评出两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创新项目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奖金分别是6万、3万、2万、1万,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创业项目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奖金分别是10万、6万、3万、1万元,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