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光“爱心托管班”开班啦


正文

7月1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开办的首期暑期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在区湖光小学正式开班。这是今年示范区工会深入贯彻省、市总工会提出的“五大行动”和“十件实事”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重要作用所开展的职工普惠服务工作,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一大举措。平顶山市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区党工委委员吴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区工会、区教体局和区湖光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暑期到来,示范区工会与区教体局和区湖光小学联合开办了“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光‘爱心托管班’”,旨再解决部分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护照管难题。托管班由专业老师辅导完成假期作业,采取工作时段全覆盖,以带领孩子开展兴趣活动为主、日常看管为辅的方式。课程设置包括作业辅导、美术、阅读、书法、创意手工、智力游戏、体育游戏、美育赏析及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等,学科多样、异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