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镜” 警钟长鸣 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正文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7月1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县纪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近期的典型案例。县四级调研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崔建利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受到党纪、政纪处理的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深刻反思和高度警醒。他要求党员干部们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表率。他强调要以案为镜,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经验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抓住关键,把握以案促改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推进以案促改向深出走、往实里做,加快锻造一支勤快、廉洁、高效的工会干部队伍。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带着一颗敬畏心对待工作,主动在自省自律上下功夫、在执行制度上下功夫,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诱惑和侵蚀,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情操,共同维护好工会干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