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交公司开展 “心系职工送清凉”活动


正文

近期由于高温天气持续,为确保公交一线职工在高温形势下安全驾驶,工作顺利开展,7月14日,汝州市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景臣带领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深入生产一线,为现场调度和驾驶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职工的支持和关怀。

今夏的慰问品,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公司采购了藿香正气胶囊、仁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可以帮助现场调度和驾驶员在容易疲乏的高温天气中提神醒脑,调整情绪状态,提高工作效率。

刘景臣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了慰问,并叮嘱广大职工注意防暑降温,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对驾驶员逐一进行了安全叮嘱,告诫驾驶人员注意身体健康,杜绝疲劳驾驶,严禁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强行上路,从而更好地确保安全生产。同时,感谢大家在高温天气里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求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出行服务,打造文明公交,展示“窗口”形象,确保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