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正文

7月16日,在县总工会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会。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县工会系统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大敏强调,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制定方案,按照规定动作不打折、自主动作有特色的原则和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制定《郏县总工会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三要强化责任,切实把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四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面落实上级工会和县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