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娜莅汝检查、指导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


正文

近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一行专程看望汝州市城管执法局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学员,并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一递到孩子们手上,亲切地和他们打招呼,还详细询问了爱心托管班管理工作。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陪同。

“爱心托管班”由城市管理局女子执法大队负责,并挑选有经验的女同志担任“班主任”,其他女同志担任“辅导员”,还邀请部分局职工大学生子女参加爱心志愿者活动,实行坐班制,主要负责对托管班的日常管理、安全看护、活动组织等。

爱心托管班从7月12日开始到8月27日结束,横跨整个假期。托管班设在市城管执法局二楼党员活动中心,与职工上下班时间同步,职工家长们可以上班时顺路送,下班随时接,接送更安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护和突发情况处理,严格落实儿童健康检查,每天对进入教室的儿童测量体温并登记,每周紫外线消毒不少于两次。教室内安装有4个监控摄像头,家长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孩子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便于了解孩子的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