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防汛救灾慰问活动


正文

7月23日下午,新华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广涛带领工会班子成员到区城区防汛指挥部、曙光街派出所、焦店镇张庄村对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受灾职工进行慰问。

李世广一行首先来到新华区城区防汛指挥部,为指挥部送去了雨伞、雨靴、雨衣和纯净水等防汛物资。慰问了坚守在防汛、城区排涝一线的区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汛工作。

随后他们又来到曙光街派出所,为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香肠等慰问物品,并向在防汛一线不惧疲劳、顽强拼搏的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夜以继日守护在防汛前线表示深深地感谢。

最后,慰问组又来到焦店镇张庄村受灾职工宋宝安家中慰问,李主任详细询问了朱宝安家中受灾情况,叮嘱焦店镇、张庄村委要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衣食住行,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