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慰问防汛救灾一线职工 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正文

7月23日,舞钢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深入铁山、武功等乡镇街道、重点单位开展防汛救灾慰问活动,不仅为坚守一线的防汛救灾工作者送去急需纯净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物资,更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防汛救灾一线职工的心坎里。

自7月14日我市进入防汛“战时”状态以来,舞钢职工在党和政府的组织带领下,围绕超标准洪水防御准备、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成立抢险应急队伍,积极行动,形成合力,将防汛灾害防御“安全弦”绷至最紧状态。

在铁山街道棠李店村电石遇水爆燃事故现场;在各乡镇街道,重点单位防汛救灾一线;

每到一处,工会人员都亲切的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慰”出了真情、“问”出了真需,送上了真意。

截至目前,舞钢市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做深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对坚守在防汛救灾一线的铁山、武功等21个乡镇街道和重点单位,购买发放慰问物资:方便面300箱、奶饮品200箱、火腿肠200箱、饮用水1200件,总价值60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