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面前伸援手 大爱援助暖人心】爱心企业向王寨乡捐赠救灾物资(一)


正文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连日来,汝州市总工会及多家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来到王寨乡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干部、受灾群众捐赠救灾物资,支援王寨乡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着人间大爱,弘扬了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光荣传统。

7月23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副主任科员谢瑞琴、办公室主任李军现一行到王寨乡慰问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并捐赠了方便面29箱、矿泉水29件、汽油泵3个、牛筋管30米等防汛救灾物资。一件件慰问物资为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增添能量,送去爱心,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市总工会表示,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防汛救灾工作中来,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

7月24日下午,汝州市同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贾帅民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王寨乡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干部、受灾群众捐赠了汽油泵5台、牛筋管60米、水带6盘、机油6桶、矿泉水100件、方便面50箱等救灾物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是尽企业的绵薄之力,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汝州市妇联志愿者一行7人,到王寨乡向防汛救灾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火腿肠60件、方便面40箱、水300件、10箱(100双)水鞋等救灾物资。这不仅彰显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全乡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携手共抗汛情的一个缩影。

7月25日上午,汝州市亿鑫源牧业有限公司、汝州市翔润农牧有限公司两家带贫企业以及河南康之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市超强鞋业有限公司两个扶贫就业基地,陆陆续续载着纯净水200件、酸奶200箱、消毒液100箱、雨衣50套、反光衣80件、面包20箱等应急物资,缓缓驶入王寨乡人民政府,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感谢乡党委、政府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家乡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帅武,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俊义接受捐赠。

捐赠企业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作为王寨乡本土企业,我们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共同为防汛救灾助力。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乡党委书记王会强代表王寨乡党委政府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王寨乡将继续排查安全隐患,掌握受灾情况,用好本次捐赠的物资,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信在全乡广大干群和企业的爱心支持下,王寨乡一定能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截至目前,王寨乡防汛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捐赠的救灾物资也接连不断送到防汛一线,这样的爱心接力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