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慰问 情暖人心——市总工会、市财政局看望慰问焦村镇防汛救灾工作者


正文

7月24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焦村镇看望慰问防汛救灾的乡镇职工群众,送来面粉、大米、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及慰问金,详细了解我镇防汛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恢复重建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胜利。

7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卢占利、杜中堂带领局机关干部、国资局、三大国有资本经营公司负责人、爱心企业等到焦村镇看望慰问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纯净水、方便面、食用油等生活救援物品。焦村镇政府常务副镇长石五战代表焦村镇对财政局的慰问表示感谢。

石五战向市财政局一行介绍了当前焦村镇防汛救灾、灾后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卢占利、杜中堂表示,面对辖区山地形势复杂、降雨量集中、防汛抗洪任务繁重的重大考验,焦村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指挥部要求,提前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分昼夜坚守防汛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钢铁防线,防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早日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乌云总会散去,阳光终会来临。焦村镇人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振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