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慰问防汛救灾一线干部职工


正文

7月26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总工会志愿者深入全县防汛一线单位,走访慰问防汛救灾中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郭大敏一行先后来到县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为他们送去了消费扶贫产品黄班长饸饹面、黄班长豆腐菜、牛奶、火腿肠等慰问物资。对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工会“娘家人”感谢防汛职工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为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随后郭大敏带领慰问组来到县气象局监测站点,详细了解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在了解到该气象站近期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吃住在山上,每两个小时不间断检测播报一次雨情信息,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要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慰问组还看望了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每到一处,郭大敏一行都详细询问各个防汛单位负责人防汛情况、干部职工生活保障情况,对他们为了全县广大群众的安危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此次慰问进一步鼓舞了全县防汛一线值守人员的士气,坚定了大家防汛救灾的信心,一线防汛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度汛,齐心协力打好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