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正文

平顶山热力年度体检活动于上周正式结束。为切实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28日,平顶山热力工会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美年大体检中心的韩峥讲师对体检中检出率较高的身体异常情况作健康提醒和预防介绍。讲座对本次集体体检结果进行分析,就如何预防疾病及常见职业病等问题给予细致讲解,并分享日常健康生活习惯及注意事项。结合职工体检报告各项指标及参数,韩峥讲师提出科学建议,进行一对一咨询回答,提醒职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

 平顶山热力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提倡高效工作,健康生活,始终把职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本次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使全体职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其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了公司对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为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企业稳定向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