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正文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突然降临在郏县自然资源局一名普通职工徐俊峰家里。7月25日,其丈夫因患恶性肿瘤住院,花费30多万医治仍然无效,不幸去世。两个孩子一个上高三、一个上小学,徐俊峰本人也因2018年车祸尾椎骨碎裂尚未痊愈,这一切让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顺国听说后,立即要求局工会尽快发出联合倡议,为徐俊峰同志举行爱心捐款。

7月29日,郏县自然资源局微信工作群发起了一份倡议书,号召全局同志奉献爱心,助她度过难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顺国带头捐款1000元,从班子成员到一般职工,500、300、200、100……短短3天就收到捐款22640元。

8月4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蔡长利,工会主席牛洪桥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悉数送到单位职工徐俊峰手中,鼓励徐俊峰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此举也是郏县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爱心捐款,不仅为徐俊峰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希望,更加增强了郏县自然资源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