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正文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汝州市总工会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党组书记杨守伟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安排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会机关值班防控及应急值守工作。二是主动与风穴路办事处对接,成立三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由副科级领导带队,立即投入到所分包的锦绣小区、文化宫小区和工会家属楼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进出小区必须佩戴口罩,对小区内进入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24小时值班坚守,进行人员核查、人员引导,坚守防控一线。三是购置体温检测仪、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张贴有关信息和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指挥令,向小区住户宣传防疫知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四是在机关大楼设置疫情防护服务台,全面落实内部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戴口罩、测体温、持健康码进入单位,并保证通讯畅通,值守待命,随时关注疫情发展,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