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正文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同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8月6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班子成员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杨效会一行先后来到力帆树民、中联天广水泥、盐业物流、国源水务公司为他们送去了洗漱包、纯净水、茶杯等慰问物资,并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杨效会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会主席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职工书屋和母婴室建设等情况,并嘱咐工会组织要做好保障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通过送清凉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使企业更加关爱职工、职工更加关心企业的良好氛围,也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了企业情况,为以后企业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