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一线慰问行 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正文

8月11上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志愿者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慰问行动,看望慰问了我市11个防控点、4个隔离点,1个发热门诊,发放火腿肠、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等40000余元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防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在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孟宪强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发热门诊的运行、就诊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设备设施等。孟宪强表示,医院是疫情防控最前沿、最关键、最核心的前线,广大医护工作者要提高警惕,做好自我防护,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红山宾馆隔离点,孟宪强一行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人员配备是否充足、管控措施是否到位。他强调,要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安全、高效、周密对接各个环节,医务人员在服务好隔离对象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许广高速舞钢站疫情防控点,孟宪强看望慰问了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冲在一线、勇于担当表示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守护舞钢平安做出的辛勤付出,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防控一线人员的值班值守,规范流程,和来往车辆沟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

刘吉功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转达“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为他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战斗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嘱托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的防护。

刘吉功强调,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各级工会要对一线职工积极开展组织、宣传,进一步做好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