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自接8月4日接到疫情防控命令以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市总党组的部署,迅速赶到指定位置,严格执行市防疫指挥部各项操作规程,开展过往车辆人员行程码、健康扫码、核酸报告检查及登记工作。

机关党员同志在分包的锦绣小区、文化宫小区、工会家属小区卡点值班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冲在一线、干在前面,24小时不间断值守,积极在岗位上履行使命。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利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带头参与岗位值班。党员李晓磊同志在了解到我市有些小区施行封闭管理,个别同志一时不能到岗的实际情况后,主动请缨顶替值班,确保卡点值班不漏一人。机关一支部书记任峰表示,谁工作安排不开随时联系我来顶替值守。党员王延伟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向组织表示,我能行,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党员高帅超克服一切困难,周日值班带着孩子坚守到凌晨12点,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了解,截止11日,市总工会党员先锋队累计检查车辆200余辆,人员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