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行动


正文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近日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来势汹汹,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省、市文明办有关要求,平顶山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8月12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新华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开展了“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总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四级调研员李革平以及新华区文明办主任刘国岗、副主任乔晓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钢成对公安干警为鹰城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安全。随后将防疫物资分发到公安干警手中,公安干警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的战斗精神,坚决完成防疫任务。此次发放的慰问品包括方便面、口罩、矿泉水、红外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共计3500元。

自疫情以来,市总闻“疫”而动、向险而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到公路卡点、社区村庄等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实践新理念,体现文明单位担当。今后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全力以赴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