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共筑防控安全线”


正文

8月13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职工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政府副县长柳攀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县交通局长吴军领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他们先后冒雨到郑栾高速口、老汝河桥、李口镇凤凰岭等9个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的防疫人员,带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矿泉水、纯 奶、方便面、风油精等慰问品。  

活动中,詹浩详细了解了各个高速卡点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每天工作时长和后勤保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安排轮休,避免劳累过度,保持好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让他们倍感亲切温暖,有了“娘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他们将更加振奋精神、斗志昂扬,一如既往守土有责,打起十二分精神站好“疫情防控”这班岗。

据介绍,郏县总工会同时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基层疫情防控卡点,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环境整治、消毒消杀和信息发布、文明引导、疫苗接种、社区防控等服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筹集疫情防控物资慰问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与基层一起共克时艰,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