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共汝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正文

8月16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汝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守伟传达了汝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陈天富在大会上作的《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市七次党代会以来五年取得的成就,这五年是汝州发展变化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生态化境改善最显著的时期之一。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及主要预期目标进行了全面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得力,是指导汝州健康快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和市纪委领导班子,为汝州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领导和纪律保障。

会议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了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工会工作,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为汝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三是积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职工技术素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做出新的贡献。四是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争当“两个标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