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正文

        8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带队,走进区环卫局等一线单位和企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一行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纯净水、方便面、面包、清火茶、绿豆、清凉包等防暑降温物品,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区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深深关怀,更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今后,区总工会将聚焦工会职责职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为辖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服务、关爱一线职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