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正文

8月16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习贯彻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思想松懈和侥幸心理出现,从细从实、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分包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二是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出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有应对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严格落实进出单位戴口罩、测温扫码等要求,办公室内要注意常通风、勤消杀。四是制定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基层工会作用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表率作用,引领广大职工汇聚点滴力量,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奉献爱心、传递温暖。